露月

算是一个偶尔会码文的树洞吧

痴人

久违的码文
突如其来的脑洞,文章乱七八糟的,基本是想到什么写什么。本来想写飞哥圣杯战争结束后消失,女主有些疯了,以为他没有消失的故事来着,果然虐不起来。
这篇文的tag打上咕哒子有些牵强,毕竟咕哒子是fgo里的

    “那个……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吧!”
    “对不起,你很好,但我不能接受你的心意。”
    “为什么?”
    少女抱歉的笑了笑,“我已经有男朋友了,他很优秀,我也很喜欢他。”
    “能跟我讲一下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吗?”少年带有几分被拒绝的不甘。
    “当然可以了。”
    “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。虽然打扮有些奇怪,平时表情也很冷淡,但确实是个超级温柔的人。”
    “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我真的是把他吓了一跳,我从悬崖上掉下来,直接摔到了他面前。他那时候还以为是有敌人袭击,差点就一剑斩了我呢。”
    “仔细想想,那时候的自己还真是傻,什么都不懂就把他带回了家,果然是被他那张帅脸欺骗了。”少女似乎是陷入了回忆,脸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。

    “唔,虽然没太听懂,不过大体意思就是,我和你暂时绑定了对吧。那就先跟我回家吧,出来这么久都快饿死了。”
    对方微微一愣,像是没见过这么神经大条的人。
   
    “哇,看不出来你居然会做饭。味道还不错,那以后做饭的任务就交给你了,算是住宿费吧。”一脸任性的说出这些话,并且不着痕迹的把自己炒糊的鸡蛋往身后藏了藏。
   
    “知道了。”有些不服气的撅了撅嘴,“我以后绝对按时睡觉,绝对不再熬夜。”
    悄悄的抬起头,眼巴巴的看看对方,“那……能不能把游戏机还给我啊。”看见抬起的手,脑袋条件反射的往后缩。
    本来以为会挨个爆栗,结果头顶被轻柔的抚摸了一下。
    捏着还回来的游戏机,脸颊有些发烫。
    摸头杀什么的,讨厌死了。
   
    “这些人,感觉好奇怪啊。”
    “啊!”腰被勒住,整个人飞了出去,幸好没有受伤。
    “这就是你之前说的那些事吗?”朝对方灿烂一笑,“我怎么会害怕呢?有你保护我,怎么会害怕,反倒是你才应该害怕,因为你要自己保护自己啊。”
    听到这样的理由,一直以来心事重重的人也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   
    “我们赢了。”双手颤抖,匕首掉到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。
    “我们居然真的赢了,可是为什么……”眼泪顺着脸颊滴落到地面。
   
   
    “呀!好晚了,真是抱歉,我一讲起他就停不下了。”
    “你一定很喜欢他吧。”
    “喜欢?”少女的眼睛微微睁大,接着又变成了灿烂的笑容,“不,我爱他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