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月

算是一个偶尔会码文的树洞吧

【咕哒飞】英雄的最初

好久没码文都找不到手感了。
写的我相当尴尬的一篇文,只是想写一写人类状态的齐格飞,结果完全不知所云。
尤其是开头,尬的飞起。

堆积的黄金,巨龙卧伏于上,呼吸之间,带起魔力的流动。骑士披荆斩棘,颤抖的双手紧握宝剑,克服怯懦,斩杀巨龙。

    绿色环绕,置身于森林之中。花香鸟鸣,微风轻拂,梦幻一般美好的地方。
    大概是传送装置又出问题了吧,不然我为什么会从走廊上转移现在这儿,而且玛修和芙芙也不在。
    独自一人也没什么问题,作为一名合格的御主,我的战斗能力也是很强的,就是联系不上迦勒底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。不过,景色美好,空气清新,当一次度假也不错。
    且行且歌,在大自然的洗礼下,心灵都澄澈了许多。
    空灵的歌声,秀美的容貌,轻盈的脚步,还有那特别的衣服,齐格飞以为自己看到了林中仙子。
    “咔嚓”
    “谁?!”有人,为什么森林里会有人,想想自己又蹦又跳还唱歌,丢脸死了。
    “齐格飞?”
    他身上没有任何魔力流动,衣服也不是那身熟悉的铠甲,看起来,就像是一个人类。
    “不对,应该是尼德兰王子,请原谅在下刚才的失礼。”
    “无妨,你认识我?”
    “王子殿下自然是认识的,你可以称呼我为立香。”
    “叫我齐格飞就好。”
    “好的,齐格飞先生这副装扮,有什么事情要做吗?”
    “受人所托,斩杀山上的巨龙。”
    “巨龙?法夫纳吗,是否可以让我同行?”法夫纳可是存在于传说中的巨龙,死后都能造成那么大麻烦,活着的模样还真是让人好奇。
    “这……太过危险。”
    “我可以保护自己的,而且只要远远的看一眼就够了。”期待的眼神让人无法拒绝。
    “那好吧。”
    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的齐格飞,都一样的难以拒绝别人啊。也是,如果不是这种性格,他也不会成为流传千年的英雄。

    “这里就是巨龙的洞穴吗?”魔力暴戾,隐隐传来一种灼烧感,仅仅是呼吸就能感觉到魔力在流入体内。
    “应该是的。”
    齐格飞的手微微颤抖,竭力想要隐藏自己的恐惧。说起来,这个时候的他,还只是个少年啊。
    一只手覆到齐格飞的剑上,“你是最强的,不是吗?”
    “确实。”齐格飞低头,轻轻一笑。如果连他都退缩了,那还有谁会来杀死巨龙?
    脚步坚定不移的进入洞穴。
    法夫纳不愧巨龙之名,几乎将整座山掏空的山洞,他占据了一半。
火焰肆虐,龙的身体泡在金子融化成的岩浆里。这场战斗,惊险无比,我能做的不过是祈祷而已。
战斗的结果早已知晓,但齐格飞赢了以后,我还是松了一口气。
“恭喜你,我亲爱的屠龙英雄,还有,再见了。”身体化为光点消散。
在齐格飞和法夫纳战斗的时候我就联系上了迦@勒底,没立刻走只是想看一下结果而已。无论我有没有对这个时代造成影响,我存在的痕迹都会被抹去,行为再惊悚也无所谓。
走出灵子转移装置,迎接我的还是熟悉的英灵。
“欢迎回来,御主。”
“恩。”我回来了,我亲爱的屠龙英雄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