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月

算是一个偶尔会码文的树洞吧

咕哒飞

我终于染指了我最喜欢的飞哥。想不出该起什么题目。
勿喷,写完我自己都尬的不行。

1、

    对于一屁股坐死人这件事,我表示我很无辜。
    谁坠崖的时候会想到下面会有人在打架啊,话说旅游坠崖本身就够可怜了。
    “那个,现在是什么情况啊?”看向现场唯一一个幸存的人。
    本来是有四个人,但一个被我坐死了,一个化成金光消散了,一个深受重伤,看我解决了敌人以后,一脸激动的抓住我的手,然后就咽气了,只剩下我面前的银发大帅哥。
    “也就是说,你们是在争夺一个叫圣杯的东西,刚才那个人把咒印转移到了我身上,你是从者,而我是你的御主?”经过一番艰难的谈话,终于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。
    “是的,master。”
    “可以实现任何愿望的圣杯啊。”轻轻抚摸着手背上的咒印,总觉得自己被卷进了一件不得了的事。
    “你有愿望吗?”托着腮,看向眼前的人。
    “我?”对方有些错愕,“没有……”
    “那我们就躲起来吧。”
    “什么?!”
    “虽然我没有直接参与过什么,但看刚才的样子就知道很危险啊。我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当一条混吃等死的咸鱼,遇到危险,当然要躲起来了。对吧?”露出一个轻快的笑容。
    “……是,master。”
   
2、

    “你叫什么啊?”对方沉默无比,只能由我引出话题。
    “齐格飞,我的……真名。”
    齐格飞吗,有些耳熟呢。
      “咔嚓”
      “什么东西?!”如惊弓之鸟一般躲到齐格飞的背后,一只松鼠从落叶堆里钻出来。
      “master,能否别站在我背后。这让我不太舒服,抱歉。”
    “啊?哦,好的。”
   
3、

    英雄救美这个梗,很狗血,但却是增进感情的好方法。
    “对不起,master。没能保护好您。”
    紧紧抱住齐格飞,敌人的杀气太重了,死亡的恐怖让我的身体还在颤抖。想用对方的衣服擦眼泪,却发现对方胸前根本没有衣服。
    “飞哥,为什么你的衣服会露胸露背。”
    抱住的身体微微僵了一下,“我无法隐藏背后,因为这是诅咒。”
    “master,非常不好意思,麻烦您帮忙警戒背后。我挡住正面的进攻。”挥剑将其他御主的使魔斩杀。
   
4、

    平静的生活终究被打破,杀死使魔的行为惊动了其他御主。
    “我相信master。我会将背后托付给您。没事,不需要做什么特别的。只要您能够站在那里就足够了。”
    “可是……”
    即使是屠龙的英雄,面对如此多的敌人,也会力不从心。
    御主死亡,从者也会消失。
    这句话像是梦魇一般缠绕在心头,右手紧紧握住了藏在衣服里的匕首。
   
5、

    我没有想到胜利会落入我的手中。温柔的英雄慢慢化为光粒。
    “你……”泪水爬满脸庞。
    “master,我很高兴能成为你的从者。不需要哭泣,我本就是已死之人。”
    “圣杯,真的可以实现任何愿望吗?”咬住下唇,却依然无法阻止眼泪落下。
    “那我……要你永远留在我身边。”
    我只是不想让你离开我,仅此而已。

评论(1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