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月

算是一个偶尔会码文的树洞吧

【咕哒飞】所谓一见钟情

又是乱七八糟的一篇文,憋了好几天才写出这么一篇文
剧情刷过去太久了,玛修对咕哒子的称呼实在是想不起来了
文有什么bug就不要在意了
下面正文_(:з」∠)_

    所谓一见钟情,大概就是这样了。
    为了拯救未来,我和玛修来到了这个特异点。
    战火纷飞,战场上横尸遍野,这个场景出现在这个时代倒也是十分合理,但如果只是这样,这里也就不会成为特异点了。
    邪龙战争,两个贞德,这些我并不是十分关注。我只需要打败敌人,这样就足够了。
    不在任务中投入太多感情,每个行业差不多都有这样一条潜规则,我将它贯彻的很好。
    “能打败龙的只有屠龙者吗?”从圣女玛尔达那里得到的信息,“那我们就去寻找屠龙者吧。”
    在一座宫殿的角落里,我们找到了该找的人。
    银灰色的蓬松长发,碧绿的眼眸,高大健壮的身体,还有那因为受伤而略显病态的脸庞……
    他可真帅啊。虽说最好不要投入太多感情,但只是欣赏一下美色,还是可以的……吧。
    “玛修……”
    “怎么了,前辈?”自家御主美目含春,脸颊微红。
    “我好像堕入爱河了。”
    玛修面露几分疑惑。不是很听的懂,不过御主抽风已经不是一两天了。
    “你是谁?在这个生命攸关的时候,我觉得我有必要知道你的立场。”
    “我真名为齐格飞,是一名屠龙者。”
    “我听说过你,传说中的屠龙英雄。”微微一笑,伸出右手,“欢迎你加入我们的队伍。”
    这张破嘴,我想抽它,任谁听到这些话,都不会喜欢上说话的主人的。
    作为一个恋爱经验为零的人,我并不知道该如何追别人,不过,没有什么能阻挡一个少女心泛滥的女人。
    一路上宛如痴汉一般偷看齐格飞。因为诅咒,身上泛着黑气,与苍白的脸色形成另一种美感……我可能,越来越变态了。
    “御主,我有什么问题吗,为什么一直盯着我?”而且眼神还这么奇怪。齐格飞默默把最后一句咽下去。
    “没有,我只是在考虑怎样解开诅咒。毕竟,我们现在是同伴,同伴之间自然是要相互帮助。”
    “非常感谢,御主。”
    “御主,前方有从者反应。”
    “全员准备战斗。”一打岔,这话题便进行不下去了,话题是被打断了,可这脑子却总也放不到战斗上。
    “啊!”一个走神便让双足飞龙偷袭成功。胸口被双足飞龙的尾巴打中,整个人仰面躺在地上。
    胸……胸要被打平了。
    “御主!”
    玛修三下两下把那只双足飞龙打飞,从者围了一圈站在我身边,表情悲伤的仿佛在看一具尸体。
    “我还没死,你们不用这样。”表情复杂。
    “非常抱歉,御主。如果不是我太没用的话,您也就不会受伤了。”
    “无需在意,我并没有受伤。”只是胸被打平了而已。
    “可是……”
    “这并不是你的错,不是吗?”朝他浅浅一笑,打断他的话。
    早就从历史书上看过,齐格飞的性格相当温和,可这完全就是自发成为背锅侠啊。
    接下来的战斗,所有的从者跟嗑了药一样把靠近我十米之内的敌人全部打飞。
    就这样一路走到了法夫纳面前。
    “这么大一条龙,你当初到底是怎么杀的它?”我都比不上它的一只爪子大。
    “非常惭愧,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杀死的它。”脸上微微发红,眼看着又要道歉。
    “无所谓,既然没有捷径可走,那就按最普通的方法打败它。”一脸自信的看着他。
    “是,御主。我们一定可以打败它。”
    法夫纳非常强大,过程虽然非常惨烈,但我们还是打败了它。
    “这一次行动比起说是任务,我更想称它为旅行。我过的很开心。”整整衣服,露出自己最好的一面,“后会有期。”
    化成光点,消失在空气中。
    回到迦勒底,呆在熟悉的环境,心里反而有几分空荡。
    交完任务就睡了个昏天黑地,每次结束任务我都会这样,这次太累了,就睡的久了些。
    一出房间就看见玛修走来走去,表情非常焦虑。
    “前辈……”
    “怎么了?难道又有任务了?”顿时我的表情也紧张了起来。
    “不是,就是我问了下医生,你那几天为什么那么奇怪。”
    表情顿时一僵。
    “前辈,请不要太伤心。”
    “不是,玛修!不是你想的那样!”我不是我没有!
虽然我没脸没皮惯了,但被人说出来,还是很羞耻的。
“前辈,不用解释,我知道你是怕我们担心。医生已经准备好了召唤用的东西,就差你过去了。”
自家温柔的后辈怎么成了从者以后力气就这么大了,拽着我的胳膊就拖着我走。
知道他们只是想安慰我,不过召唤阵亮起时,内心还是存了几分期待。
“saber齐格飞,回应召唤。”
“欢迎来到迦勒底。”相视一笑。

评论(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