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月

算是一个偶尔会码文的树洞吧

【咕哒飞】那个温柔的英灵

我这是写了些什么东西啊。
本文极度无聊。
这种常见的脑洞我果然写不出什么有意思的文
不喜欢的话请不要喷我,我极度玻璃心
.._:(´_`」 ∠):_ …

1、
    同样是迷路,爱丽丝误入了仙境,而我则误入了困境。
    被毁灭的人理,消失的未来,还有即将涌来的一大波战斗,每一样都令我不知所措。
    我承认,我很幸运,误入迦勒底保住性命,成为世界上唯一活着的人类。只是,我似乎不适合担任救世主这样的角色。在冬木市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,如果是别人来做这些事,会不会做的更好?
    想象什么也改变不了,我能做的,只有努力。
    踏入医生准备好的召唤阵,按照所学,注入魔力。微微颤抖的手指泄露了我紧张的心情,第一次召唤从者,有些紧张。
    召唤阵亮起,高大的从者出现,“saber,齐格飞,回应召唤前来报道,请下命令。”

2、
    在脑内模拟过无数次与从者交流的场景,甚至还做了笔记,但每一次面对齐格飞我都无话可说,气氛甚至有些尴尬。
    这次,一定要好好交流一下,增进御主和英灵之间的关系,快走几步追上前面的从者。
    “那个,齐格飞。”
    “能否别站在我的身后,这让我不太舒服,抱歉。master,你有什么事吗?”
    “没……没事了。”不知道第几次搭话,失败。
    满怀沮丧的看着齐格飞走远。
   
3、
    “master,我是齐格飞,我可以进来吗?”
    “当然可以!”自家从者第一次主动找自己,有些激动。
    “有什么事吗?”满心雀跃地端坐在沙发上。
    被御主用这么热切的眼神看着,齐格飞有些不自在,“我听医生说是我造成的御主最近心情不好。让您感到困扰我非常抱歉,御主您能不能告诉我具体原因?”
    “唉?”
    “不必在意我的感受,有什么想法只说就好。”
    “不要对我用您,有些怪怪的。也不是困扰什么的,就是,齐格飞你有没有觉得我很糟糕。”
    “您……你很好。”
    “不用安慰我的。我不会战斗,身体素质很差,也没有什么领导能力,遇到事也只想退缩……”
    “御主,请不要自责。您的存在对我们而言就是希望,而且,您想变强,想拯救世界的决心是无人能及的。”
    “谢谢你,齐格飞,你人真好。”
   
4、
    人的适应力还真是强大,一个星期前还畏畏缩缩的不敢战斗,遇到危险只想缩成一个团。现在已经可以给我的从者一些魔力上的援助了。
    “御主,非常感谢您给予我的帮助。”
    “你们在前方战斗,作为御主,我自然要在后方支援你们了。”
    能帮上忙的自己也没那么废物。
   
5、
    经历过越来越多的战斗,我召唤出的英灵也越来越多。
    拥有的英灵多了,分散到每个英灵身上的注意力便少了。
    “御主,这么晚了还不休息吗?”齐格飞把一杯咖啡放到我的桌子上。
    “工作还没做完,不先把它们完成,睡觉也睡不好。”
    “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吗?”
    “唔,帮我把书架上那些资料整理一下吧。”
    看着齐格飞整理资料的身影,忍不住放下手头的工作开始走神。
    我有多久没和齐格飞单独相处了呢?不,不止是齐格飞,其他英灵也是这样。每天不是战斗就是工作,空余时间也全部拿来补眠,甚至我已经想不起自己具体有多少从者了。
    “御主……御主?”
    “嗯?怎么了?”
    “已经整理完了。”
    “这样啊,那今天先回去休息吧。”笑眯眯地看着齐格飞,“幸亏有你帮我,不然还不知道会忙到几点。”
    “御主,作为从者我可能不适合说这些话。但我真的不希望你每天都把自己弄的这么累,也请适当相信一下我们。”
    本来想开玩笑糊弄过去,可是看到齐格飞认真的表情,我连笑都笑不出来,“我只是想让你们轻松一点。”
    “英灵可以有很多,但御主你只有一个。”眼神无比专注。

6、
    听了齐格飞那段话,内心如同台风过境。
    他的最后那句话,还有那个眼神,心脏砰砰直跳,注意力根本无法转移。
    一夜未眠。
    洗把脸,冲进齐格飞的房间。
    “齐格飞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    “我觉得,我应该是喜欢你的,你不用拿别的理由搪塞我,现在的我是不会听的,你没有拒绝的权力,我以御主的身份命令你接受。”
    双手微微颤抖,就像刚召唤出他的那天一样。虽然这样说了,但我并没有使用令咒,我想知道真实的结果。
    齐格飞愣住的脸上露出笑容。
    “是,御主。”

评论

热度(63)